首頁
1
最新消息2
Joymax Electronics new antenna catalog is officially released.

Joymax Electronics new antenna catalog (10/2023) is officially released.

更多
111年-士誼科技年度尾牙盛宴

與2022過去道別,向新年2023打聲招呼~告別疫情今年舉辦了尾牙盛宴,在會場小遊戲與歌唱演奏下,同事們盡興地享受過去一年的豐收成果!士誼祝福大家,在新的一年鴻兔大展,兔來運轉、新年快樂!更多花絮照片至以下fb觀賞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0927647258

更多
2022 台灣 AIoT 展

士誼展示各種適用於 IoT 應用天線, 受到多數客戶的詢問有關未來的長期配合   士誼同時展示多種運用 (如環境監控, 無人機, 電動車充電樁, RFID 物流運用, 5G 小型基站, 智能家居, 智慧工廠) 的天線方案, 也廣受客戶的關注與高度興趣

更多
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2022

士誼科技是昇達科技(股號:3491)集團的子公司,一家以客戶為導向的專業天線設計製造廠商。我們將於2022年10月26~28日參加2022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, 展覽地點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,展位號碼為J0405a 。展出內容: 無線通訊AIoT應用,包含 智慧倉儲管理/ M2M 智能監控/無人機應用/充電樁應用/5G  sub 6G、毫米波與低軌衛星等新產品。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我們的產品與應用,請提前聯絡我們或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 我們將為您安排參訪時程,並指派專人提供您完整的介紹說明。    士誼科技衷心期待您的光臨。

更多
電話系統導入[瑪凱行動分機] 方案系統

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對全球辦公型態造成影響,為提升遠距工作需求解決 提供員工高效便捷溝通及安全的遠距辦公環境,公司近期將全面汰換電話系統導入[瑪凱行動分機] 方案系統。

更多
5G small cell開發

目前士誼研發方向朝5G sub-6開發, LTE 5G Antenna LTE 5G Antenna ● IoT/WiFi/5G Waterproof Replacement Antenna ● 600~7200 MHz Replacement Antenna ● LTE 4G/ 5G/ WiFi 6E/ GNSS 9 in 1 Combo Antenna ● LTE 4G/ 5G Fiberglass Antenna ● 5G Panel High Gain 4X4 MIMO Antenna ● LTE 4G/ 5G Panel High Gain 2X2 MIMO Antenna RF Components Cost Down and Standardized Connector ● DC~8GHz N connector

更多
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。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,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。